CONTACT
LINE@
WECHAT

年輕女性有掉髮問題?透過自然生髮重現美麗!

  • ✦愛美的年輕女性改善頭頂稀疏、重現美麗!

    女性有掉髮嚴重的問題其實在現今社會已不是少數,壓力過大、飲食習慣造成營養不均、遺傳等都是可能因素,醫髮診所以複合式自然生髮,幫助年輕女性改善掉髮問題,透過自然生髮,讓愛美的年輕女性重現美麗!
  • ✦年紀輕輕卻掉髮嚴重

    相信只要是女生,都會對頭上一頂「秀髮」特別寶貝,柔順的三千髮絲,可以說是女生美麗自信的來源;但在洗頭、梳頭時發現頭髮掉不停,這駭人的畫面肯定讓每個女生驚惶不已,生怕自己年紀輕輕,就成為女性禿頭案例!

    雖然我現在還不到30歲,但因為頭髮稀疏,往往有許多剛認識的朋友或同事會誤以為我已經超過35歲,真的很無奈!加上因為作息不是很固定,在這一兩年每一到換季時間,我就會發現頭皮容易泛紅,而且有頭皮屑產生,頭皮也會時不時的癢;去染燙頭髮時,頭皮常常有刺痛的不適感,這些症況後來變得嚴重,也更頻繁的出現常掉髮的情況自己也開始警覺不妙了!

  • ✦頭頂掉髮治療前

    只要一想到因為掉髮問題、頭髮稀疏讓頭皮變得越來越明顯的自己,之後都要戴帽子或是假髮才能出門,讓我越來越焦慮!後來有朋友建議我去專業診所尋求醫師協助,這樣也比自己胡亂買特殊洗髮精、擦生髮水好,先聽聽醫師建議,才能對症下藥、解決女性掉髮問題。

    趁著空閒時間上網爬文,看見醫髮診所有許多成功的生髮案例,不需要植髮也能靠自然生髮救回髮量,讓我很心動也很想試試看。就挑了一個周末預約了諮詢,到醫髮診所讓專業醫師檢查看看,希望能改善我掉髮嚴重問題。

  • ✦專業頭皮檢測 找出掉髮問題

    記得諮詢當天,醫髮診所透過頭皮檢測,幫我看了頭皮及掉髮的狀態,醫師也進一步跟我診斷,發現我頭皮比較敏感、加上飲食不太均衡,建議我先調整生活習慣,讓毛囊健康之後再搭配自然生髮,也因為來到專業的醫髮診所讓醫師診斷,才知道原來我的生活習慣是影響我掉髮的重要因素!
  • ✦複合式自然生髮 成功解決女性掉髮問題

    做了複合式自然生髮後,這幾個月發現我的頭髮真的有慢慢開始長出來,原本細細的毛髮也變得比較粗;現在的我的頭頂不再清楚可見,也已恢復原本的髮量了!我最推薦的部分是,醫髮診所的自然生髮療程是依照每個人不同的掉髮程度及型態,去客製化療程,而透過頭皮檢測也能幫助我自己紀錄頭皮健康、毛囊密度、精壯度,方便比對我的生髮的成果,現在我的髮量恢復,自己也變的自信多了,朋友同事也說我樣貌變年輕不少,不再像30幾歲的人!真心感謝醫髮診所,很用心的幫我解決了掉髮問題,也連帶的調整我生活習慣,現在整個人變得更健康、更美麗了!

  • ✦治療前後差異比較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
Physician Introduction
醫師介紹
  • 劉清山院長

    長庚主任級生髮專家
    • 前林口長庚醫學中心主任級醫師
    • 安全無痛麻醉臨床研究
    • 台灣麻醉/疼痛醫學會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