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頭頂掉髮、遺傳性雄性禿,韓式植髮搶救年輕地中海禿頭男性!

  • ✦遺傳性雄性禿早早來臨

    看到我的髮量你會很難想像我是一個78年次的年輕人,我的掉髮狀況已經嚴重到像個中年人,也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和社交,於是我決定靠韓式植髮即刻改變我的地中海禿頭。

    家族有遺傳性雄性禿,爸爸也是標準的地中海禿頭,雖然對於掉髮這件事早有心理準備,但是萬萬沒想到頭頂掉髮、遺傳性雄性禿來得這麼快!

    頭頂掉髮問題在我25歲左右開始發生,一開始只覺得掉髮比平常多一些,但時間越久發現前額髮際線越來越高、也越來越後退,甚至向後延伸到頭頂!讓我非常沒自信,沒想到不只遺傳了老爸帥氣的五官,也遺傳了他的雄性禿...
    了解更多有關雄性禿治療與原因,可參考「禿頭原因、雄性禿治療方式一次瞭解」這篇喔!

  • ✦頭頂掉髮、雄性禿治療

    之前曾去皮膚科就診,落健生髮水和雄性禿口服藥搭配治療一年左右,雖然有感覺頭頂掉髮量比較少一點,但頭頂的髮量並沒有長回來,還是太稀疏,地中海禿頭始終沒有改善。

    為了能夠徹底解決地中海禿頭的窘境,我很積極的上網查資料,看到醫髮診所有很多植髮成功案例,而且又是專門做禿頭掉髮治療的診所(因為同時也有查到很多醫美診所有植髮,但我是男生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當下就跟醫髮診所約了時間過去了解看看。
  • ✦醫髮診所諮詢韓式植髮

    諮詢的時候,醫師先幫我檢測我的頭頂掉髮區,發現毛囊幾乎都已經不見,難怪擦了生髮水也沒有生出頭髮!醫師也告訴我,雖然醫髮診所有很多種治療頭頂掉髮的方式,像是自然生髮,但因為我的掉髮程度已經太嚴重、範圍也很大,如果以自然生髮療程治療並不會有太多的改善;植髮手術是目前最適合我的方式,我也很清楚自己頭頂掉髮的狀況,馬上約了植髮手術時間,希望能趁早擺脫地中海禿頭的形象。

  • ✦韓式植髮3300株

    醫髮診所採用的韓式植髮,可以一次快速的從後腦勺拿到大量的毛囊,對於我的大範圍地中海禿頭再適合不過了!植髮手術前原本有些緊張,沒想到過程一點也不痛,手術大概半天多左右就結束,比我預期的時間還要短,很期待在醫髮診所植髮的成果。

  • ✦韓式免剃植髮後的變化

    適合對象01
    105.11.09
    適合對象02
    106.02.22
    適合對象03
    106.12.09
  • ✦植髮手術術前術後比較

    植髮後一年左右,我的外表應該可以說是100%的大轉變!朋友都說之前的髮型真的很可怕、一點都不像20幾歲的人。我很開心選擇醫髮診所進行韓式植髮手術,他們除了專業又細心之外,最重要的是植髮術後效果超好,真心推薦給有掉髮問題的朋友。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