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美型 - 髮際線、鬢角】當經紀人也需要門面!/豹小子小四

  • ✦藝人「豹小子」小四,改善M型禿、髮線後退、鬢角過短問題

    曾在90年代紅遍港台地區的偶像團體「豹小子」成員之一-小四,卸下歌手身分轉當經紀人,雖然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但工作上還是需要常常對外交涉,讓小四也想將隨年紀後退呈現M型的髮際線,以及鬢角過短、不明顯的問題一併解決。
  • ✦前額掉髮問題造成髮線後退

    前額掉髮及髮量變少的問題讓小四的髮線頻頻後退,明明年紀不大卻因明顯的M型髮際線顯露出濃濃的大叔感!為了改善M型髮際線的困擾,讓額頭可以大方露出來以及讓鬢角更明顯,小四也選擇到專業生髮植髮的醫髮診所進行植髮手術。
  • ✦術前諮詢

    FUE植髮手術較適合用於植鬢角、植眉毛、植鬍子等美型植髮。

    小四則因前額加上鬢角所需要的頭髮數量較多、較不適合FUE植髮手術的方式,醫師建議採用FUT植髮手術更為合適。

    FUT植髮手術是從後腦勺集中提取一段皮瓣進行毛囊分離,優點是快速、能夠一次取得大量的頭髮,而且取髮處不需剃髮,因此術後不易被別人發現。

  • ✦術前準備

    植髮手術前護士會仔細說明植髮後該怎麼照顧,再次和醫師確認髮際線及鬢角形狀後,替小四徹底洗淨頭皮,為植髮前做準備。
  • ✦手術過程

    整個植髮過程主要分成取髮及種髮兩部分,小四說只有打麻醉的前兩針比較有感覺之外,麻醉很快就發揮作用了!醫生也再三確認後才開始取髮。第一階段取髮大約半個多小時就完成,小四說,才正準備瞇一下就可以起來走動、診所也貼心的準備了午餐。

    完成第一階段的取髮後,分髮師會將毛髮從頭皮中分離出來,並處理掉多餘的脂肪和組織。準備進行下一階段的植髮工作。
    第二階段的種髮過程小四也沒有感受到太多的疼痛及不舒服,反而很輕鬆時不時和大家閒話家常,醫師先將毛囊在前額一株一株細心植入,待前額完成後再進行鬢角的加強。
    植髮需經歷好幾個小時重複動作,每次的植入動作都考驗著醫師的美感、耐心及體力,美感設計並兼顧排列順序、每株毛囊的分配等,都是需要經驗純熟的醫師及動作配合流暢的團隊才能達成。
  • ✦免剃植髮手術後的變化

    小四透過韓式免剃植髮及植鬢角,改善前額過於寬大、髮際線後退、過高呈現M型的問題,同時讓鬢角向下延伸,減少蒼老感,看起來更有男人味!
  • ✦免剃植髮手術術前術後效果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