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LINE@
WECHAT

不再因髮量而被貼上中年大叔的標籤!

  • ✦遺傳雄性禿基因困擾

    隱性的禿頭基因就像是每個男人的惡夢,因為爸爸是有禿頭情形,從二十幾歲就開始擔心自己會不會也難逃雄性禿?直到今年35歲,頭頂的髮量變得更薄,頭皮依稀可見,前額髮線也變高了!加上工作需要日夜交替輪班、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這讓陳先生更加困擾會不會讓掉髮情況更加嚴重?

    實在不想讓自己頂上光圈越來越大的陳先生也主動上網查了解決掉髮相關訊息,找到了醫髮診所,經由醫師充分的解釋讓陳先生了解掉髮治療能助於毛囊重新生長出頭髮;而掉髮原因除了先天性的遺傳基因以外,其實頭皮的健康有著很大的關係!

    醫髮診所提倡「穩固基底,重新生髮」也讓陳先生非常認同!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陳先生的髮量逐漸有了起色,不僅掉髮量減少,稀疏空洞的區塊也慢慢開始長出新髮,髮量明顯加密許多。這讓他逐漸回復男人的自信,不再害怕因髮量而被貼上中年大叔的標籤!

  • ✦複合式自然生髮治療前後比較

WHY CHOOSE CLINIC
為何選擇醫髮診所
Related Articles
相關文章